2011年5月8日星期日

7.5.2011

今天大哥生日 先祝他Happy Birthday =)
早上大哥就和女友去庆祝了 下午就打给我 问要买蛋糕吗 ? 庆祝母亲节
我就说Ok ok =) 嘿嘿 这是一定要的嘛
之后我就sms二哥 和他说我们一起合那个蛋糕吧
顺便和大哥的生日一起 他就说随便 就On了
去补习时 就没吃 因为妈咪做火锅 不要那么早 我就说晚上回来才吃
就拉阿琪和雯琳一起了 硬捉来我家 XD
2嫂叫我吃多一点 一定要比她多 哈哈
刚才补习时 老师和我说科学中1中2都要来哦 我说好的 =)
他问我还要补什么科吗 ? 我说我会补回中2的数学咯
他就说那你中1中2的都来 我给你补Free的
哇 感激不尽 谢谢老师 =)
可是我的时间就好满好满了 >.<
很惨 最忙就是日 一 二 了 好像整天不在家这样 =.=
啊~ 不喜欢 但是没办法 只有这样我才能读书 才能专心
一定要用心听课了 要考试了 少点机会上FB是好事
现在要早睡了 要不然一定会一直打瞌睡
可是现在很饱 要快快消化了 >.<
要下了 要睡觉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