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1.4.2011

昨天 参家人去吃 KFC
WOW 好吃 XD
太久没吃了 可是二哥带yuyi去 感觉去点不放松 >,<
后来 二哥还说要买包包给我
嘿嘿 感动nia
可是mall 的包包都不美 所以等他带我去别位买 =)
后 回家和大哥一起敷 Mask XD
爸爸开门 说哇 你们几时那么爱美 哈哈
今天早上7早8早就醒了 要去清明
原本不打算去的咯 大哥叫我一起去 >,<
幸好不比去年热 今年一直下雨
回到家 累死我了啦
原本打算等下和二哥出去
可是妈咪等下回婆婆家 明天清明叩 =(
人家要出去买衣什么啦 哎哟
下星期要出去没衣穿
而且星期日还考试 我有很多东西没做
都是芷绮啦 害我的
原本可以选择不去 可是有了她 我必须去 >.<
没人抱她 麻烦的家伙
星期日考试有好多东西要读 气死我了
麻烦 麻烦 麻烦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