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29.4.2011

原来再好的朋友 也会有变淡的时候
这可说是每个人必经的路
开始我以为 或许是他们的感情不够坚固
才会为了一些事情吵架 闹变扭
原来 这是错的
人是会改变的 改变了之后 或许你们就不再像以前
虽然改变之后 不一定感情就会变淡
那似乎只是看你有没有因为改变 而做出改变
或许以前你们总会互让对方 如今却是不迁就对方的
我本身认为 这不是你们的感情变淡了 而是变好了
以前你们互让对方 或许是因为你们的感情不够好 总是会为对方着想 而迁就
如今只要你们觉得自己对 就不让对方
那是因为你们已经好到进入另一个阶段了
你们敢互不相让 是因为你们相信你们的感情是不会因为这样而改变的
你们要说出自己的意见 不像从前总是怕对方不开心 不想吵 就让一让
可对方或许从不知道 你不认同她的看法 你只是不想和她吵
现在不就很好吗 ?
让她知道你是怎么想的 你也是有不认同的时候 并不是她说的都对
原来每一个人都喜欢从前 怀念从前
敏说好想回到6年级的时候哦
我也蛮想的 因为或许那时候的我们 并不会把所有事情都想得那么复杂
简简单单的过着小孩的生活
感情好时 就说 我跟你好 和你做好姐妹
感情不好时 就说 我不要和你好 打叉你 XXX  过几天又好回了
哈哈 那时候我觉得都好可爱哦
那时的生活不会像现在这样 如果不好 就很难挽回之间的感情了
所以请珍惜朋友之间的感情哦 不要为了小事就吵起来了 不值得
琪呀琪 惨咯
我现在写东西真的一直离题 =.=
明明上面说着每个人一定必经友情变淡的路
写着写着 又变这不是感情变淡
惨咯 越写越离谱 >,<
要去看作文书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