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11.4.2011

朋友 我很讨厌你这样kepo 你知道吗 ?
你明知道我都有写心情日记的习惯
每当我写的时候 请你知趣一点
不要趴在桌上看着我写!!!!
我很讨厌!!!!!
不要每天摆着一副和我很好的样子给人家看
我们并不是很好 只是好而已
你完全没资格看我的心情日记 连我的好朋友都没 何况你 =.=
还有 表整天拉我去厕所
表整天看到 ah beng 种益 应伦 维恩 就和他们装到很熟
我会觉得恶心 >,<
人家和馨婷讲私人东西 你就知趣一点嘛
为什么每次都插进来说 我要听 我要听 =.=
纳闷 你来了 你觉得我们还能讲吗 ?
其实 我有时并不讨厌你 只是偶尔的你 真的让我87到无话可说!!!!
有时不是不让你kepo 而是你over了
有时我真的忍不住骂你了 抱歉 我忍不住
请你收敛点 !!!!!
婷之前讨厌你到不得了 现在她慢慢对你的态度好点了
你别再挑出我们气你的东西
今天 ah beng 和 kepo yi gor 来教我们数学
老实说 开始我不大明白
后来慢慢会觉得 我一直不专心听
在他们面前很丢脸耶 就很专心的听
所以我会 =) 嘿嘿
真是不错的教学方法 XD
我把我不能穿 但又喜欢的衣服 让给佳倚了 >,<
那裙子我很喜欢耶 但不能穿 又不想摆在那边
就卖出去吧 还有一些不喜欢又新的
拿那些钱买过适合的 =)
想开点 哈哈 (其实也没什么 XD 38)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