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19.4.2011

呼 终于到家冲好凉了
原本很累的我 冲好凉后 有精神起来了 =.=
就上来更新Blog下下
今天真的好忙 忙些有的没的
下午补习 补习后 就等阿俊来载我们去买蛋糕
他驾车蛮快的 所以1小时 我们就搞定所有事情了
后他载我们去阿绮家 他就回了
真是的 也不留下来 一起帮念庆祝生日
如果他有在 阿念真的不用睡了 XD
在绮家无聊的等着楷他们 我们就来玩些无聊的
竟然拿了2个小小个的cake放进cake的盒子里 拿去念家
念开始应该有被吓 我们拿蛋糕去
后来她妈妈也说没准备什么
哪懂开起来的时候 竟然是那个小cake
她妈妈都无言了 XD
还叫阿念许愿 吹蜡烛 切cake (炸到 哈哈)
后来 我们说要去歌台了 叫她准备 我们回去先
过后等正他们都来齐时 我们就捧着真正的蛋糕去念家
她这时 才是真正的吓到 XD
而且那么多人 我们才和她妈妈解释刚刚是无聊 才玩的
玩完后 准备去歌台了
到了那里 原本打算和晋他们一起吃东西的
可是太多人了 我们就走掉了
后来越遇越多朋友 我觉得我忽略了念和纬
所以有时我又会默默地走回他们那边一起聊聊
我觉得我好像 LALA MUI这样咯
怎么好的坏的朋友 我都认识 ???
站在那边 大概全部都认识的吧
每一个都可以讲话 在我讲话的同时 我也忽略了我的朋友
我的天呀 我好困难
那种场合 下次不可以常去
搞到我很什么 ><
也忽略了Freeze和Babe
他们过来了 就只是和他们聊到几句
后来慢慢全都回了 我就过去找2哥
我的天呀 我走过去 太靠近他了
我好矮 才到他的胸部那里
他转去后面和他朋友讲话 转过来时 看不到人
阿迪 世晋 来源 志旺在那边一直笑
我就快走去2嫂旁边 我说我好矮 ><
他们突然望一望 他们那边全部都很高
我站过去 真的是很恐怖的画面了
臭来源还一直peli我 说是我矮 不是他高
后来要回了 就和他们全部说Bye Bye 他们还继续笑 真是的 ><
2哥载我去念家拿包包后 他说他先载2嫂回
omg 很累了 还要载她回先
没办法 谁叫我叫他载我回的
就和他去咯 到家已经12点30来了
爸爸以为我参朋友去哪里 去到那么迟 要骂我了
幸好我是和2哥一起 要不然死定了
刚才还喊太多 现在没声了
最后 祝我的好朋友 欣念 Happy Birthday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