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8日星期一

17.4.2011

原来真爱真的是很奇妙的东西
今天姐拿那封信给我看 我上次在宝家看到一些了
来不及看完 今天接下去
看了真的感动到说不出话
虽然错字的确很多 可是当时姐夫应该在很用心的写
我相信看完那封信 我们都感受得到了
他把刚开始的每一个细节都说出来 我觉得他好用心
而且他还很肯定的能说出那些日子
相信很多男生都做不到吧
你们在一起3年2个月14天 这些日子里 你们经历了许多风风雨雨
姐的哥哥还警告过姐夫很多次
可是你们还是撑过去了
现在姐夫在KL读书 你们分开了那么久
但你们的感情依然这样好
这是所有人都羡慕的事 包括我咯
姐 好好珍惜你们的爱情哦
祝你们幸福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