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4日星期四

14.4.2011



姐昨晚和我说 现在要开始好好照顾痘痘了哦
讨厌的痘痘 你怎么这么令人讨厌呀 >,<
姐说她用这3种 就好了很多很多
她介绍给我用 但是好贵呀 =(
洗脸霜 日霜 在 goo goo 可以买得到 nano white 在watson 就买得到了
那个洗脸霜好贵呀 竟然55块多
不过要顾脸就没办法咯 (女生就是爱美 =.= )
女生总爱花钱 但花的钱都在于衣服 保养品 化妆品 鞋子那些上面
身为女生的我 都觉得恐怖 = ='' (真是的)
现在的小孩子更加恐怖 个个都比我还有钱
出来玩 身上都带着50多
去学校都可以带100多200 我的天呀
那班小子哪来的那么多钱 怎样想都会联想到偷拿家里的钱吧
我妈说 现在的小孩恐怖的多了 我也这样觉得
我面子书加了Jackes 杰克斯 Tew  没想到他approve我耶
还和我聊了下下
我也才知道原来他是上一届的终极天团参赛者
难怪觉得他眼熟 XD (这次真的没乱说了)
我超欣赏他自己做的曲 <亲爱的奶奶>
http://www.facebook.com/video/video.php?v=1967785479651&comments
很不错的一首曲子 可惜他还没完成的
会弹钢琴的人 果然是不同点的 ♥

词:杰克斯 曲:杰克斯

记得在那一年 雨过后的屋檐
你的那一张笑脸 刻在我的脑海里面

亲你的那张照片 在我的抽屉里面
就算是消失云烟 我仍刻在 脑海里面

亲爱的奶奶 你现在哪里
为什么不等我来报答你
亲爱的奶奶 我只想告诉你
在我的心里面你是唯一 (如今我只剩下你的回忆)
好听 =)

怎么今天那么多人和我说 Janey ♥ Byran 再不是就 Ah beng ♥ Janey  =.= 我的天呀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