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9日星期五

28.4.2011

原本今天大家拿起心来打算留在学校温习
哪里知道 伟盛没有空 没人教我们了
大家也就回家了
难得拿起心来 却又因为这样又没读到了 =(
后来回到家后不久 就当猪去了
睡醒后 阿琪来我家拿面粉 要做软糖 XD
就叫我去她家 结果呆在她家好久
做出了一堆黏黏东西 GELI 失败 XD
到家以后 和姐通电话 =)
第一次说了那么久 还害我爆笑咯
姐实在太幽默了 她说突然有kick (不会写 XD)
就还我笑到滚 哈哈哈
今天感觉很Free 莫名的轻松起来
喜欢这感觉 ♥
时间越来越靠近了 让我不知所措
还没想到要怎样 >,<
死了死了 刚才和姐讨论了很多很多
再想想吧 =)
一定想到的 我鬼主意也蛮多 XD
早上 燕和我说平时看你开开心心的 没想到你原来那么不开心的
我就突然吓到了
她说她看了我的BLOG 就觉得我原来平时笑笑脸 原来私底下是这样的
我就觉得没什么呀 平时真的觉得那事情好笑嘛
就会一直笑咯 也没有在逞强什么呀
呵呵 别我看成这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