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0日星期日

9.4.2011

最近 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
开始 环 秀
后是我 婷 咏
现在是琪 环 的感情出了点问题
我们都好回了
现在只剩下琪和环 他们真的很难搞
其实对我这个外人来说
他们彼此都说很在乎对方
其实 所谓的友情 所谓的在乎 并不是你紧张她 就代表在乎
当你在乎一个你想在乎的人
就算她说了再过分的话 你还是忍不下心去生气
就算生气 你还是转身就原谅了
因为你知道 你所在乎的人 绝不会真心的说出那句过分的话
真正的友谊 并不会让那一点小事击败的
真正的友谊 就算她错了 你还是毫不犹豫的原谅她
告诉她 哪里错了
告诉她 她应该怎样 怎样
并不是默默地 说她错 说她哪里不好
真正的友谊 就像爱情一样
是互补长短的 人与人之间 并没有是十全十美的
所以友情也一样 需要互补
你擅长的 未必是她擅长的 她擅长的 也不一定你擅长的
所以 朋友之间 也要拥有包容 体谅
要拥有一段真挚的友情
请你先搞清楚什么叫真正的友情
对不起哦 琪 环 我并不是在说你们
每个人都一样 要拥有 就必须付出
所谓 世界没有免费的午餐
得来不易的友情 才会让人珍惜
就像爱情
你们把对方当成你们的恋人 难道不行吗 ?
不是不行 只是看你要不要
如果 朋友真的改变了 并不代表你没改变
改变就是改变了 我们不必拿以前来作比较
我们可以因改变而改变
改变后 不一定不好
吵架 只是朋友之间必须经历的东西
如果你们因吵架而分开了
那 你们那段感情只能称为 【普通朋友】
【好朋友】是必须经得起考验的 那才叫好朋友
朋友之间起了争吵 误会 真的要坐下来好好聊聊
就像我 婷 咏 聊完了 我们还不是以前的我们吗 ?
我们的感情还是存在的
所以叻 琪 环
你们想好好 你们是不是真的就这样不打算好回了
环 老实说
我曾经拥有过一刻 我真的真的很讨厌你
你知道为什么吗 ?
我就和咏一样 我恨你抢走了琪
你知道吗 ? 以前的我们是多么的好
可是后来我和她的感情慢慢的 进入【好】而已
我告诉自己 干嘛要那么介意呀
没办法 我就是那么介意
或许我把她当成最好的朋友了吧
曾经 我会因为你们而哭泣
哭得好惨好惨
每当我看着琪的Blog时 看着她写你们怎样怎样
吵架之类的 她还为你哭过很多很多次
老实说她都不曾为我哭耶 说起来都心酸
或许你不曾试过那感受
琪 其实真的是一个不容易哭的人 可是因为你 她破记录了
慢慢 慢慢地 我也开始接受了 有你的存在
友情 不一定就知道2个人 我们可以分享 =)
所以我已不介意有你的存在了
咏 并不只是你尝试过被抢的滋味
我也有过 所以请你别说我不懂你的感受
我比谁都更懂 比你更早尝试过
这证明3人行 不是不能的
我要说的话 说完啦
有点咯嗦 要变 Aunty 了啦
哎哟 真是的 (要收敛点了XD 嘻嘻)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