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9日星期二

18.4.2011

刚刚和 Freeze Babe Kelly 慧莹 去歌台 =)
第一次和他们一起出
感觉不错 呵呵
Babe驾车不恐怖啦 Freeze 也不会
Freeze 真的好好哦 我有好一段时间没和他像以前这样好了咯
以前我有心事都会和他说的耶
也许他就是有那种大哥哥很讲道理的FEEL babe 也常和他说心事的
可能他很高 XD
他要去当兵了 哎哟 我们都舍不得他 XD
babe今天特地叫我出去的 怕我没机会看到他 哈哈
而且babe说着说着 就把所有事情告诉我了
连crazybb都不知道的事 她也说给我听了
这是我的荣幸吗 ? XD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们变得好好哦
kelly 以前好像静静的 突然也鸡咋起来 吓到我 哈哈 可是很可爱
慧莹也很贴心 一直顾到我
讲回阿琪
笨蛋 要开心不一定会很难 只要你把事情都看得轻一点
你就不会不开心啦 表把事情看得太重
将不好的记忆 删掉 那就不会不开心了
把他们都往好的方面想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