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4日星期一

4.4.2011

我觉得我最近忽略了很多我的朋友
对不起呀 我不是故意的哦
我是时候又要改变改变自己了
虽然我不能做到最好的 但我也不要做最糟糕的
你刚才好像在写我哦 我知道我忽略最多的是你
但你别以为我什么事都没做 其实我默默地在筹备你的惊喜
我不懂能不能成功 但我会尽力咯

乱乱乱乱!!!!
整天为了电话钱的事乱 你们烦不烦呀 ?
人家有说不还咩
只是迟还而已吗 我知道外面很少人会这样
但我有办法吗 ? 难道你们要面子 我就不用 我脸皮是不是厚你们 ?
我只是回答得你有点什么 你就说 我看你讲话呀~~~~
walao 是谁做我87的 !!!!!
要不是你乱 我会这样87吗 ?

我知道最近我真的常对着电脑
可是这已是我的习惯了 即使要我改 也需给我点时间吧
想回今天 我真的是没必要都不会走出房间
如果没上课 我想我已是宅女了吧 =.=
是时候改一改我的坏习惯了
我知道我今年是考生 可是我就是无法进入考生该有的紧张
参考书 我借了很多 但感觉 我好像做patten这样 都没看的
不是我不读 是刚开始 我会很用心的去读
后越读越分心 我无法专心
我会让自己少上点FACEBOOK的
即使不读书 也不要上
加油!!加油!!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