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8日星期四

27.4.2011

今天真的是无聊的过完一天 =.=
琪问我 你在家都怎样过 ?
我的回答是 玩电脑 看戏
她的回答比我惨 开着电脑 没事做 =.=
可怜 怎么近来的人都是无所事事的 ?
现在的人都怎样过生活的 ? 真奇怪
闷死人的生活 >,<
骏说我最近很暴躁 我也不懂为什么他会这样说
他还说如果谁踩到我的尾巴 就会死很惨
哎哟 我哪有那么夸
我问他为什么 我都没有乱骂人
他说我没骂人就是更加恐怖 不是正常人的意思 =.=
炸死我 不骂人也恐怖
我问他 那下次我是不是要骂人? 他说是的
哈哈 又再炸死我 XD
其实有时候 就只是莫名的DOWN了起来 是没原因的
所以不可能乱骂人吧 (Freeze 你别教坏我 XD)
可能我们的性格都一样 从我们开始认识起 我们就是拥有同样的性格
之所以那么好 =)
真的只是有时候 莫名心情不好 不想和任何人说话 只想一个人静静地发呆
真的只是有时候 突然觉得心情烦躁 看什么都觉得不舒服 心里闷得发慌 拼命想找一个出口
这就是最适合我们的句子了 ♥
或许很多人都是这样的哦
想开一点 就不会一直这样了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