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7日星期日

16.4.2011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很爱笑
我是也笑不是也笑 就觉得很好笑
总是对着电脑屏幕 手机 看着内容 自己傻笑了起来
朋友说的每句话 他们的每一个动作
我都可以笑到半死 =.=
也不懂几时 学会了 姐的笑到滚
可惜我没有仔仔 不能抱着它滚 XD
我昨天和我哥打球 也一直笑 笑到直接疯去
那个羽球跌倒 我也笑
我打不到球 我也笑
一直打到自己的原因 就是一直笑
我哥说我 我跟你玩球 你一直笑 =.= 他无言
其实 几时开始
我学会了 笑 ?
以前的我都不爱笑 现在的我怎么突然变得这么开朗
我笑 我并没有伪装些什么 掩饰些什么 假装些什么
这都是我发自内心的笑
什么时候 我学会了真正的笑 ?
我也不清楚 我只知道生活中的每一个小细节 都值得我笑
所以我喜欢笑着过生活 ♥
以前我只会在朋友面前 演着自己是开心果的角色
但是我在家里 绝对是一个普通人
我在家里并没有任何什么性格 只有情绪化的性格
爸爸常叫我改了情绪化的性格
以前 不是我不想改 而是改不到
因为 情绪化就是我的性格
现在 我觉得【我的性格就是情绪化 】 这已不是在形容我了
它 已经离我越来越远了
我的病 已经很少发作了 就算是在家里 我也很少会情绪化了
现在 我在家人面前 我都会一直笑一直笑
从前 我不曾这样过 现在却改变了
请问 这是真正的我吗 ?
老实说 虽然疯了点 可是我喜欢现在的我
至少 我的烦恼不会有以前多
就算有 转过身 我也忘了
我喜欢过着这种自在的生活
或许【常常开心的人 记忆不是很好的】这是对的吧
因为我转身 就不想再记得这一切
这让我的脑子 多了好多空间呀 =)
也不知道从何时开始 我常对人说 没关系 对不起
不管你对我做了什么过分的事 只要你说一句对不起
一定能换来一句没关系
(我是这样而已 因为他们常说 一句对不起 不一定能换来一句 没关系 XD)
虽然性格变了 但是我还是我 (黄明志的歌 XD)
我还是你们所认识的JANEY CHEW
只是疯了点 XD 表介意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