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5日星期五

15.4.2011

纳闷的星期五 >,<
更奇怪的是 平时每个星期五都出的2哥 今天竟然乖乖呆在家了
原来 是她的阿婆星期五也有工作 所以他才乖乖的在家 =D
我还以为发生奇迹耶 XD
后来真的实在太闷了 招2哥打羽球
呵呵 太久没打了 有点生疏
还一直打到自己耶 真是的
还3次耶 自己被羽球拍打到 >,<'' 痛耶
害我哥在旁边大笑/暗笑 气死我 自己忍不住也笑了起来
不懂会傻去吗 ? 都够傻了 XD
打完后 累死了
手脚都好痛呀 2哥还说明天再打就不会痛了
有这样的原理的咩 ?
早上才知道 果然那桌子就是哥画的
真是的啦
幸好他答应我明天弄掉 =) 饶了他
刚刚看回以前的帖子 原来在我生日的那一天
我得到了许多陌生人的祝福 现在我们却都变了朋友
真是难得的缘分 ♥
朋友都是从陌生人开始
一些你我 只能当彼此路过的陌生人
一些你我 却当了朋友
一些你我 却能当了好朋友来
一些你我 还能当起了共患难的兄弟姐妹
一些你我 当了情侣
所以这叫一种缘分 缘分注定了你我是什么关系
所以别急着知道我们彼此会是什么关系
这一切都该有他的安排 我们就顺其自然的过
该出现的 自然会出现
急了 说不定注定她/他就只是 你生命中路过的过客
我是水瓶座的 水瓶座都爱交朋友
我也不例外 =D
所以 我你 能不能拥有任何一种缘分 一切就等待吧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