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3日星期三

12.4.2011

你并不是什么特别的人物 我们全部不是一定要让你的
你好像什么都要我们迁就你 为你去改变
你曾想过 我们一定要让你的吗 ?
我们是注重彼此的感情 所以我们会尽量迁就你
但是 我们不是每次都一定让你的
你记住 也请你站在我们的立场想想
你喜欢人家关心你 不是我们不要
而是1星期7天 你想想 你有几天在生气 ?
难道我们天天都要去问为什么
对不起 我没那个耐心
事情 要我偶尔做 我会尽我所能做
事情 要我常做 对不起 我会不想做
所以你表说我们变了
而是你的习惯 让人不喜欢

你最近改变了好多
不止我一个觉得 婷也这样认为
我们今天说了关于你的东西
觉得你已经不再是以前的你了
我知道你想改变很久了 你想要试试过着一个人的生活
你做到了 =) 恭喜你
明天可能和念他们去吃早餐 Then 再去meet 姐他们
难得没上课 希望明天是开心的一天咯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