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6日星期三

6.4.2011


不知道从几时开始 我们彼此都改变了
回想起从前的我们 我们是多么的好
开始的我们 都不认识彼此
慢慢 慢慢的 我们的感情越来越好
将彼此的心情都告诉了对方 我们了解对方
知道彼此的性格 知道彼此的脾性
我们就好像2姐妹 人家都会说我们很像脸
我知道你每听到这句话 都会很开心的问是咩
他们总说我们更像双胞胎
可是现在叻 ?
我们是怎样的 我上班后 你就开始不开心
这我理解 我也有这感受
我上班后 慢慢和婷的感情不错了
虽然我有时真的有忽略了你 我有时也知道这样很伤你
所以我都会尽量补救 琪和婷都有和我说过
婷知道她是后才插进来的 她会怕你讨厌她
所以她有时会尽量在你面前 表和我那么好
将你也列为她的好朋友 她也很在乎你
所以 我们下课都会去找你
可是 有时你总会无视我们
没把我们看在眼里
就像今天 在Koperasi 你好像看不到我们这样 只有娣和我们讲话
有时 你总是摆着一副臭脸 就像阿琪说的 我们并没有欠你 不要总是摆着一副样子给我们看
上一次我忘了你为什么生气 一直嘟着嘴
老实说 我很讨厌你这个样子
那时你好像要全部人都哄你 依着你
可是 看到这样 我更87
我就站在一边 不想理 嘉欣他们一直逗你开心 =.=
我不喜欢这样 感觉你要全部人哄你
难道我们就不能和以前一样吗 ?
今天婷和我说 你星期5和娣他们出去 (我忘了她听谁说)
我们听到了这个 你知道我们几没有MOOD吗 ?
我们在Moral节 一直讲一直讲
讲到我真的很想哭 可是正在旁边 所以我忍住了
后来知道这不是真的 心情才好点


你也是一样的啦
什么都不和人家说 我知道你看到的
自己反省反省吧 X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