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0日星期三

20.4.2011

看着我的一个一个朋友 天天在为自己的烦恼而烦恼
我可以做些什么吗 ?
让我也替你们烦恼起来了

干嘛那么在意别人的眼光 ?
你曾经告诉我 人家想要怎样想就让他们怎样想咯
可是现在叻 ? 是谁那么在意了
看着你的BLOG 觉得你最近都好悲哦
看着看着 也有着和你一样的感受了
你失去了她 但你还有我们几个
念 婷 最近好像都蛮担心你的
我们下课什么 就想到去找你
怕你寂寞 怕你一个人
你就试着 不要把所有事情想得这么差嘛
我们大家都是朋友 请不要在我们面前伪装
我们大家都是朋友 请不要在我们面前逞强
在我们面前 你没有伪装的必要 没有逞强的需要
如果我们是朋友 请不要在你需要帮助的时候不向我们开口
你要记得这句话 不要总是在我们面前装着一副很开心的样子
也许你不想让我们担心 或许是不想在我们面前装可怜
哭 不一定是叫装可怜
哭 也是一种发泄
你每天让我们看你伪装出来的笑容 我们会更加担心
我每天看着你在学校开开心心的 以为你会没事
但是 每一天打开你的BLOG 你都是述说着你每一天难过的生活
BLOG 可以当你最好的倾述者
为何我们不能呢 ?
你把你的心事告诉了BLOG 它并不会给你任何的回应
而我 至少会给你一些意见
就算不说 我也可以借你 我的肩膀
我知道你累了 你是时候好好的休息了
不要一直为明天而烦恼


真的很爱她
我们都看得出 4年来 你都只喜欢着她
中间 也应该有过不少的伤害吧
昨天 相信你 又再次被伤了
其实 我不懂她曾经有没有考虑过你
可是 我却是知道 她只想和你有着很好很好的朋友关系
她不想告诉你答案 是怕做不成朋友
而你 总说习惯了
今天我问了你好多问题
你第一个动作 总是先和我微笑
这样 你觉得我会不担心吗 ?
我和你认识几年了 你是什么性格 我都了解吧
问你为何总是不放弃
我知道你就是放弃不了
可是看你一直这样被伤 我们朋友们都不想你这样
你今天坐在我旁边 静静地画着你的图画
我真的被吓到 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
因为我一开口 就想和你说她的事


我知道2者之间 你早已有你要的选择
可是 对我们外人来说
一个是能给你幸福的  一个是能给你想要的
作为朋友的我 如果你问我 我也不知道我支持谁
或许 你们三人都是我的朋友
曾经 有个男生和我说过 找个你喜欢的人 不如找个喜欢你的人
这句话 你觉得有意思吗 ?
那男生现在和他女友幸福的过着每一天
我觉得 如果你和 他 走 也许开始时 你并没有喜欢它的成分
但是 他一定会把所有的幸福带给你
如果 你和 他 走  或许你就很自然的会觉得每一天都很幸福
可是 你觉得会长久吗 ?
因为你喜欢他 你说你觉得他会的
可是 以我认识的他 老实说 不会咯
曾经 可能他真的有爱过
可是 我觉得他在那次中的失败 接下来的每一次都没一次长久
你真的相信他 ?

你们一个两个 总是让人担心你们
我知道不是你们想要的 可是我就不想你们总是那么的烦恼
难道就不能开心的过每一天吗 ?
烦恼 烦恼 烦恼 !!
为什么你总是让人这么的 烦恼
他们讨厌你 我更加讨厌你
你把他们的笑容都夺走了 每一天的开心都变得好假
人 就不能没有烦恼吗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