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7日星期四

7.4.2011

你在WALL写的一切 相信你是在说我吧
如果你讨厌 请你说出来 !!
不用一直在WALL暗示 !!
我喜欢DOMO 你就讨厌DOMO !!
你觉得我虚伪 ? 我哪里虚伪 ,, 你可以告诉我 不用来暗示 !!
你以为我很好受吗 ??
你想想你自己这几天给我的脸色
原来我每天去找你 要和你一起
那是 虚伪 !!
如果那是 虚伪 !!
那我想 我以后都不想虚伪了 !!
如果这样令你很烦 很苦的话
请你告诉我 我以后都不再去烦你 !!
如果你喜欢无视我 那就继续吧
反正我已不介意人家怎样看我了
你或许认为我所做的一切都是博同情 !!
如果是的话 那是你自己的想法 !!
想知道正确的答案 请你 开口问
我不想每天好像笨蛋一样 去到你班 就被你射完一句 我再走
我知道要三人行 很难
可是 请你去站在我的立场想想
难道你要我和婷绝交了 再和你挽回我们的感情吗 ?
这是不可能的你知道
我们的关系就像恋爱一样
我们原本是一对恋人 ,, 后来出现了第三者
我知道你的感受 可你是否能想想我
那已是改变不了的事实了
出现就是出现了 你是否能尝试去接受 ?
我们没说过不要参你 是你太介意这一切了
我知道 你介意这一切 并不是你想要的
可是你可以想开点 不要将事情复杂化
将事情想得简单一点 不行吗 ?
你累 难道我就不累吗 ?
你累 就只是觉得我变了 忽略了你
我累 是想好好维持我们这段三人行的感情
其实婷比我们更累 她怕她的出现 导致我们的感情破裂
她怕 她这样会令你很讨厌她
她怕 她有时会打扰我们
她怕 有时我会忽略了你
她怕 她怕 她怕 还有很多很多
这并不是她告诉我的 我也不是在帮她说话
这是一种感觉 如果你表那么在意 这感觉你一定能感觉得到的
说真的 这几天真的令我很烦恼
我很想挽回我们的感情 可是 可是我 我不想在你面前拥有那一面
你知道你的脾性 你绝不会直接原谅我的 那时我会很难堪
你知道你变了 我知道我也变了 我们大家都变了
那我们为何不去接受我们新的一面呢 ?
我们从新来过不行吗 ?
一定要拿以前来和现在比较吗 ?
不能就只往前看吗 ?
我 第一次为你哭了
想到最近的一切一切 我真的哭了
我很想很想放声大哭 你知道吗 ?
我很想在你面前说出我想说的
如果可以 我真的希望我们可以说清楚
如果接受不了 我想我们的友情可能到现在就是终点了
我不想我们的友情那么快的画上了句号
我们的故事还有很长很长 还有很多很多个逗号
如果你觉得是时候画上句号了
那我会尊重你 毕竟你也是其中一个作者
但 我本身 根本不想拥有句号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