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5日星期二

5.4.2011

今天 (纳闷) >,<
好多人没去学校 我比较喜欢热闹
咏的生日快到了 还不知道买什么 (唉~~)
等去RED APPLE HOUSE看 有什么买给他们
我今天才知道 原来我们并不是认识很久 但我们并有一种莫名的缘分
好巧哦 =)
我其实并没有忽略你的意思啦
只是刚好风大 就不往你那方向看 如果我看着你 你就会看到我的丑相
长发和短发之间 我选择了短发
原来我这选择是对的 我还是觉得我比较适合短发 ♥
最近想补回中2的课 可是因为学费的关系 我不能全补完
我知道妈妈的负担很大 可是我真的想补回中2的科学 数学 还有华语
但是我现在只可以选回一科 好好决定吧
我是不是不该和有女友的朋友太好 ?
虽然女孩口中并没说什么 可是我总觉得女孩总会吃醋吧
我还是收敛点 要会做人
我要慢慢将我的习惯改掉 我需要一些时间
希望我不要再次是会说不会做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