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6日星期二

26.4.2011

刚才补完习后 带了几只猴子回家 =)
把我房间给拆了 太HIGH了 (恐怖)
我做了camera girl XD 帮他们拍照
他们还称赞妈咪做的甜品好吃 阿琪他们还要学起来
妈咪就教他们 他们抄下了
后他们回家后 我和妈咪说他们一直称赞她的东西好吃
她一直在旁边暗爽 XD 爽死她

原来平时都是别人开心果的我 始终还是会有不开心的时候
我虽然爱笑 但我并不是每一件事都能笑着面对
请你们尊重我 我也是普通人一个
我也需要人家的尊重
最近心情莫名的不好起来 偶尔在家里发发脾气
原来我发脾气的时候 妈咪和2哥也会怕的
可能是体谅我吧 我也有87的时候
别把我看得那么厉害 我需要的都和你们一样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