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8日星期五

8.4.2011

HAPPY BIRTHDAY ♥
对不起 原来这几天都怪错了你
原来朋友之间真的需要沟通的
就像我姐说的

一个人的改变,
或许真的会让感情变质..
不管是爱情还是友情..甚至是亲情都有可能会变质..
与其去在乎甚至介意他的改变,那不如坦然接受,至少不会感到痛苦..
仔细想想,其实改变也没什么不好的..
至少让你看清了你们之间的感情经不起考验..

一个人的改变,
可以让感情变质..
但是只要你接受改变,
同样的 也可以让感情变好甚至更好..

感情经不起考验,谁的错呢??
2个人都有错..
有什么事情不满,就坦白跟对方说..
好好的谈..什么不好的就一起改..
相信你们会比以前更好..至少这对我来说有效..

如果不接受改变,不妥协..那么这段感情不要也罢..
如果他在乎你们之间的感情,相信他一定会改de..

我觉得这实在太对了
我好喜欢这说法 我们就一起去接受新的我们好吗
你看回我的blog 或许你会很生气
可是 那就是我当时的心情
有得罪到的地方对不起哦 因为在最生气的时候 什么都写得出的


后来下午和ah beng他们约好去看电影 去看 <单身男女>
但是厚 没有票了 ><
就选择看 <RIO> 鸟戏 哈哈 是真的是鸟的戏咯 我不是在骂那部戏 XD
等2哥回来载我出去 他好慢呀
等到2点多才回来 去到婷家时 恩打来说换戏看 2点30开场了
害我们赶到半死 >< 气死
去到又尴尬到半死 进去戏院时更尴尬
敬杰一直在那边偷笑 还有文俊 凯阳他们 真是的 =.=
老实说 今天是我第一次去看电影而已 38罢了咯 = =''
感觉不错 下次再看 XD
后来出来后 就到处走走 顺便找找咏&双的礼物
原本打算买熊熊 可是厚 很贵 ><
我们没那么多钱 要买大只 又不够钱 买小只又不爽
后来 我们就选择了买包包
哇 我们太厉害了
选给他们的 他们都好喜欢 =) 开心 嘻嘻
咏那个比较美 而且很实用
双那个也不错 但是我和婷都喜欢咏那个
气死 我自己都没有钱买给自己新的包包咯 竟然买给人家又有钱 = =
我几想买过一个了 可是没钱 等疼我的人送我呀 哈哈 (发梦吧)
咏他们的包包真的很美 可以有2种背法 (喜欢罢了) 可以像书包一样
他们收到感动死 呵呵 我明白那感受
我生日时要都没有咯 >< 全部送熊熊 不知道拿来做么pun = =''
以前就喜欢啦 现在觉得浪费位子罢了
3-4只丢在那边 送我一些有用的东西更好咯 (浪费nia)
今年他们的生日应该蛮难忘吧
祝你们生日快乐啦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