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1日星期四

21.4.2011

今天 终于终于换位了
最近的天气 热到非笔墨能形容
出去走几步 回到班 我就流汗了
是我 '排泄气筒' 太好吗 ? 婷也是这样 =.=
最后两节是 Pn Chok 的节 怡瑾和老师投诉了
我那时不在班 进班时 老师就说我们旁边两排换去中间
我开心得不得了 XD
但是中间的马来婆 气到蹦蹦跳
一直不爽瑾叫老师换位 生气我们
又关我的事 =.=
他们一直在埋怨 不懂埋怨什么
这叫公平吧 他们都坐了4个月了
现在给他们尝试热的滋味 我们也只是坐到8月
干嘛这样计较 =.=
今天 你们好像都没什么事了 =)
非常好 你们终于没事了
我也不必担心了 呵呵
Babe约我晚上去吃烤肉的 原本有去的
后来睡醒时 我就不想去了
突然没有MOOD了 再加上我的声音已经很 '好听' 了
不想更加 '好听'
就和Babe说不去了 下次再约过 =D
Babe也说 如果我再吃烤肉 我就直接不用出声了
我也这样觉得 XD 还是喝多点水好
看着身边不同不同的情侣 有着不同不同的恋爱性格
有些 可以恩爱到 很甜蜜
有些 则想玩地下情
有些 都一样小气 连在FB加朋友都不行
一些朋友单身的就
有些 喜欢着对方 但被伤了一次 现在又没有勇气再次去接受
有些 彼此喜欢的却又不要在一起 怕在一起后 会怎样怎样
有些 也是喜欢彼此 可是两方面都在等 不懂等什么
有些 只能傻傻的等着那女生答应
对我来说 恋爱真的是一件很烦的事
看着身旁的人因为爱情 可以很疯狂 =.=
怎么一些女生可以那么小气 ?
一点点就气男友 这个不给他做 那个不给他做
不觉得这样很小孩子脾气吗 ?
没必要管的那么严吧 到时分手时 才来后悔为什么当初管得那么严
两人在一起 就是希望在一起时 可以轻轻松松的
你老是管着他的生活 只会让他觉得你很烦
所以我以前都很少管男友 XD 因为我相信他
我也希望他给我自由 所以我给他更大的自由 XD
我对爱情的观念 乱扯的东西 XD
稀里哗啦 扯了一大推
也不懂自己在说什么 =D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