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25.4.2011

今天 不懂去DEWAN干嘛 我们就坐在那里聊起天来
我们先聊PMR后 去哪里玩
后绮突然问我们以后要做什么 我就说敏不是要学化妆吗 ?
绮说她原本也想去学的 只是学费1588 太贵了 他爸爸妈妈一定不给
所以她没得学 可是她很想学化妆
聊着聊着 念说她以后想当模特儿 我们都吓到了 XD
可能就很少朋友会有这种理想 所以我们惊讶
她说她要学猫步 =)) 祝她成功
下课后一节 我们又去DEWAN了 去看那个流动图书馆
刚好姐也在那边 我们就参在一起
姐还好几次 ''不小心'' 牵了我的手 XD (很强调是 不 小 心)
哈哈 害我好害羞
今天我有迟课 补KH 我最终还是突破了我的好奇心
我还是打开了 可能那时刚好旁边都没有华人
我就打开来看了 我看见有信 我吓着了
因为写信真的不是你的style 也有可能我又重复有了那画面
信 写的好长好长 我一字一字的看了
我看了觉得又感动 又好笑 又被吓
我的反应 总之很好很好笑
你竟然记得我们几时认识的 认识了几天 说的第一句话
这一点我被感动到了
我们真的从开始的陌生 变成如今的要好
这段时间虽然不会很长 可是我们之间的回忆 的那些经历
也许拥有着很多了
一天一天的过去了 我们相识也有69天
原来 不知不觉里 我们认识也有好一段时间
不知不觉的 你也成为我的习惯
习惯你这样这样 那样那样
但我却还是无法给自己一个正确的答案
我需要时间去考虑 我不像轻率的去回答这一个问题
你可以体谅我吗 ?
不懂为什么 今天的心情好DOWN哦
是因为傻傻的等了她们半小时而生气
还是因为什么 我也不知道
从学校回家以后 我就不是很想讲话
就只想静静的什么都不去想
原来我的朋友那么关心我的哦 谢谢你们 <3
BABE信息给我
骏也叫我表伤心
阿婆也信息我
老哥也知道我心情不好
谢谢你们呀 我知道你们最好
当然也少不了阿琪咯 我还去你家耶
可是都不知道去干嘛 就去你家上网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